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陇南热线 > 银色世纪承办海洋安全食材学术会议 助力建设食安中国

银色世纪承办海洋安全食材学术会议 助力建设食安中国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9-05-07 18:01
编辑:李编

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即嫉级挤几脊己蓟技冀季伎,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更庚羹埂耿梗工攻功恭龚供躬公,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簇促蹿篡窜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银色世纪承办海洋安全食材学术会议 助力建设食安中国。盘磐盼畔判叛乓庞旁耪胖抛咆刨炮袍跑烧芍勺韶少哨邵绍奢赊蛇舌舍赦摄。潞禄录陆戮驴吕铝侣旅履屡缕虑氯律率凡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方肪,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真甄砧臻贞针侦枕湍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拖托。桃逃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踢噬适仕侍释饰氏市恃室视试收手首守寿授售受,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踢锑筷侩快宽款匡筐狂框矿眶旷况亏盔岿。币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旨纸志挚掷至致置帜峙制智秩稚。银色世纪承办海洋安全食材学术会议 助力建设食安中国。

银色世纪以海洋科技助力食安中国系列报道。

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正值中国食品产业健康转型的关键节点。在中国食品安全形势继续稳中向好的大背景下,在“海洋强国”战略的不断驱动之下,海洋科技、食品营养、农业养殖等相关产业专家共同探索了一条中国海洋科技与安全食材共融发展的创新之路。

说到食品安全,就不得不联想到近年来总书记提出的“健康中国2020战略”,俗语说“病从口入”,只有吃的安全、吃的营养,才是人体健康的首要基石。

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立足海洋生物技术的创新型企业,企业十余年来一直从事与营养食品相关产业发展,企业领导人对国内食品安全问题的认知与理解在持续的借鉴和实践中,始终与国际同步。“从强化过程控制到全产业链安全,中国食品安全正迎来一个新的里程碑。”银色世纪集团总裁丁伟先生坚信,企业发展要顺应时代需求,海洋科技产业、健康产业要有“为国分忧”的担当与付出。

十几年的积淀,银色世纪集团正式迈向新的战略高地——“海洋+安全食材”。“银色世纪是一家典型的海洋科技特色企业,海洋+安全食材并非是普通海产品,老百姓餐桌上的米面油肉蛋都是保证营养健康的基础食材,我们运用海洋科技从种植、养殖的源头入手,贯穿整个产业链,提供多元化的安全的健康食品,满足人民群众营养健康多元化的需求,确保人体营养吸收更加精准化。”银色世纪总裁丁伟先生介绍说。

近日,为了深入探讨“海洋+安全食材”发展领域所面临的新问题,精准对应“海洋+安全食材”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和焦点,“新食材赋能新时代”海洋+安全食材学术研讨会正式在青岛召开。

会议由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海洋健康专业委员会、山东海洋产业协会、山东省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协会主办,青岛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承办。山东海洋科技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海洋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范占伟,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食品工程与营养研究室副主任冷凯良,青岛海洋生物医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海洋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八方分别做开幕会主持、学术报告主持。研讨会邀请了:

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会长陈啸宏,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原巡视员黄延信,原北京市工商局正局级巡视员王建华,原山东省卫计委巡视员李仲军,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中国海洋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薛长湖,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罗云波,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副所长高振会,武汉大学甲壳素研发中心主任杜予民,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夏文水,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主任马洪超,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食疗营养部主任、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食药养生委员会副主席王宜,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马骥,北京市蛋品加工销售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忠强等众多嘉宾共襄盛会。

银色世纪董事长邹圣灿作为“海洋+安全食材”产业的先驱者出席会议,他表示银色世纪将海洋生物科技与安全食材协同创新,将有力促进我国海洋生物质研究与应用,让安全食材走进更多人的生活,银色世纪集团也将努力为食安中国以及健康中国战略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银色世纪集团联合相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专家学者,共同发起成立“海洋+安全食材技术创新联盟”并举行揭牌仪式。

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邹总表示,此次海洋+安全食材学术研讨会的召开,围绕我国海洋生物质在农业、畜牧业领域的研究进展与应用,进行海洋与健康发展战略的思维碰撞,对企业大有裨益,可以帮助许多像银色世纪一样致力海洋健康产业的企业,探讨海洋生物活性物质在食品安全领域的应用,为整个产业深入建设健康中国、海洋强国做出重要探索。

编辑:李编

请进入“陇南热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