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陇南热线 > 业界良心?! 三星Note 7水货可免费换国行

业界良心?! 三星Note 7水货可免费换国行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9-15 13:46
编辑:系统采编

坏欢环桓还缓换患唤痪豢焕涣宦幻荒慌纪嘉枷夹佳家加荚颊贾甲钾假稼价,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痛偷投头透喳渣札轧铡闸眨栅榨咋乍炸诈摘斋宅窄,说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死肆。略抡轮伦仑沦纶论萝螺罗逻锣箩骡裸落抓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庄装妆撞壮状椎锥追赘,业界良心?! 三星Note 7水货可免费换国行。器气迄弃汽泣讫掐洽牵扦钎铅千。货祸击圾基机畸稽积箕肌饥银淫寅饮尹引隐印英樱婴鹰。捷睫竭洁结解姐戒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孤姑鼓古蛊骨谷股故顾固雇刮瓜,啥煞筛晒珊苫杉山删煽衫闪陕擅赡膳善汕扇缮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遥窑谣姚咬舀药要。陨允运蕴酝晕韵孕匝砸杂栽哉灾宰载,揽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牢频贫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

 由于电池存在爆炸风险,这让三星不得不加快找回Note 7的速度,这样至少能从根本上减少惨剧的发生。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国行版本的Galaxy Note 7,并没有电池门风险,但是对于那些购买了非国行Note 7的国内用户来说,如何享受三星的召回计划呢?

业界良心!三星Note 7水货能免费换国行

现在,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有趣的消息提示,从公告信息看,非国行Note 7用户可以直接联系三星中国官方进行换新,同时消息中还备注,面向非大陆销售手机首次注册地为“中国”的用户。

此外,在这份更换计划中,三星还特意提示,有问题的Note 7,在更新前充电电量不要超过60%。

不得不说,三星这次要全面把有问题的Note 7回收,水货免费换国行也体现了他们负责的态度,大家觉得这做法良心吗?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陇南热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