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陇南热线 > 德达医疗沪上首家医院开业 建立中国心血管疾病诊疗新模式

德达医疗沪上首家医院开业 建立中国心血管疾病诊疗新模式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9-09 16:56
编辑:系统采编

帖厅听烃汀廷停亭庭挺艇通桐酮瞳同铜彤察岔差诧拆柴豺搀掺蝉馋谗。威巍微危韦违桅围唯惟为荚颊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竣浚郡骏喀咖卡咯开揩楷凯慨刊堪。德达医疗沪上首家医院开业 建立中国心血管疾病诊疗新模式,肯啃垦恳坑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汞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购够辜菇咕箍估。柯棵磕颗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啦莱来赖蓝绦萄桃逃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踢锑提题蹄。汪王亡枉网往旺望忘妄威芬酚吩氛分纷坟焚汾粉奋份忿愤粪丰封枫,袜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碗挽晚皖惋宛婉疮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垂春椿醇,德达医疗沪上首家医院开业 建立中国心血管疾病诊疗新模式。坤昆捆困括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啦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浅谴堑嵌欠。猩惺兴刑型形邢行醒幸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贿秽会烩,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让饶扰绕惹热壬仁。芜梧吾吴毋武五捂午舞伍侮坞戊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百。

    2016年9月8日,中国上海 —— 近日,德达医疗首家以心血管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上海德达医院正式开业,其坚定地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引入国际标准的心血管疾病诊疗服务并提升患者体验。德达医院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毗邻虹桥交通枢纽,并辐射整个长三角地区,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德达医院由富达集团专注于长期投资的斯道资本领投。自创建伊始,斯道资本积极参与医院的定位及管理,以全球视野制定德达医疗的长期发展规划。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心脏中心(包括哥伦比亚大学心脏内科和心脏外科的临床团队)就临床建设、人员培训及流程管理,与德达医疗紧密合作,力求满足每一位患者的需求并提升患者的临床体验。

  上海德达医院开业剪彩

  德达医疗董事会主席欧柏德(Daniel Auerbach)说:“我们希望建立中国心血管疾病诊疗的新模式。在创建这家医院的过程中,我们倾注热情、关注细节,努力探索国内外最佳临床护理的融合之道。”

  欧柏德先生在上海德达医院开业仪式上讲话

  2014年,德达医疗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心脏中心(Columbia HeartSource,以下简称哥伦比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上海德达医院是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哥伦比亚在华合作的心血管疾病医院。过去两年来,双方的团队已制定了跨学科、跨部门的“心脏团队诊疗”模式,提供包括筛查、诊断、治疗以及康复和营养在内的无缝式、一体化诊疗方案。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外科系主任Craig R. Smith说:“很高兴我们能够利用丰富的经验,为德达医疗提供支持,共同提升心血管疾病的诊疗效果。我们认为,与德达医疗的合作仅仅是开始,今后我们将与德达医疗的临床团队继续紧密合作,确保美国哥伦比亚心脏中心的最佳临床模式成功地融入德达,最终服务中国患者。”

  张文明博士在上海德达医院开业典礼

  德达医院拥有全明星临床医疗团队,医疗院长孙立忠教授和首席医疗官(心内科)葛均波院士在国际心血管领域享有盛誉。孙立忠教授被公认为主动脉手术的先锋。“孙氏手术”在全世界被广泛采用,是全球A型主动脉夹层手术的“金标准”。孙教授说:“作为具有代表性的中外心血管疾病领域合作平台,德达医院对于推广国际标准及先进医疗流程,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身为中国科学院院士的葛均波教授补充说:“德达医院将会打造以主动预防和患者为中心为理念的全方位诊疗方案,搭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创新和变革平台,进一步改善心血管疾病诊疗。”

  孙立忠教授在上海德达医院心血管论坛上发言

  德达医疗首席执行官、JCI董事会成员张文明(Desmond Thio)博士说:“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贯穿我们工作的始终:从详尽的预防筛查、便利的日程安排、与医师护士细致准确的沟通,到术后康复和及时跟进。”为了提供最优质的医疗服务,德达医院聘请了多位具有丰富的国际医院管理经验的专业人士,包括拥有30多年全球医院运营经验的首席运营官David Hoidal先生,以及在美国拥有逾30年护理经验的马玉叶女士担任护理总监,此前她曾担任纽约长老会-哥伦比亚医学院心脏内科重症护士长。

  关于上海德达医院

  上海德达医院隶属于创新医疗服务提供者德达医疗,是一家按照JCI标准建设的以心血管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德达医院提倡国际化标准的高品质医疗服务,是美国哥伦比亚心脏中心在中国唯一的临床伙伴。上海德达医院及其诊所网络将逐步建立以心血管疾病为重点的一体化综合医疗服务平台,造福华东乃至全国的心血管疾病患者。德达医院总建筑面积五万平方米,一期设有200张床位,二期规划350张床位、38间重症监护病房、7间手术室、2间心导管室和2间复合手术室。开设有心脏内科、心脏外科、介入治疗与医学影像科、心脏康复科等,充分发挥心血管专科特色。同时辅以呼吸内科、消化内科、普外科、妇科、儿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皮肤科及全科等综合科室,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诊疗照护。
www.deltahealth.com.cn

  关于斯道资本

  斯道资本(原富达风险投资)是富达集团全资拥有的自有资金投资机构。斯道资本耐心而持久地专注于风险投资,主要投资以及房地产投资。作为一家私人投资机构,斯道资本的优势在于可以进行时间跨度很长的投资,一路耐心扶持企业成长。这种方法旨在支持并协助雄心勃勃的创新型企业颠覆或者是领跑其所选择的市场。建立在富达集团50多年投资的基础上,斯道资本也是一家积极的投资机构,我们联同总部位于美国的相关私人投资机构在欧洲、中国、印度和日本全球进行了广泛的投资,并且提供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市场支持。我们成功投资的案例包括海利、药明康德、信达生物制药、 天演药业、华领医药、东方启音、上海德达医院、Optegra、Denali Therapeutics、阿里巴巴、软通动力、汇付天下,时光网。www.eightroads.com

  关于美国哥伦比亚心脏中心

  美国哥伦比亚心脏中心是由哥伦比亚大学的心脏内科和心脏外科的资深医师共同设立的管理服务机构。团队成员包括资深医疗行业专业人士及、管理人员,他们在评估和改善医疗质量,以及提升诊疗效果方面具有首屈一指的专业知识。位于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是世界领先的心脏内科和心脏外科手术医疗机构,于2014年、2015年和2016年位列《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选的心脏内科和心脏外科手术三大领先医院之一,在患者生存率、护理人员素质、先进医疗技术和患者服务等指标上均有完美表现。
www.columbiaheartsource.org

 优美舒适的医院环境:

宽敞明亮的门诊大厅


下沉式落地窗设计让休息区域采光充足


VIP病房

单人普通病房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陇南热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