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陇南热线 > 以数据,成就未来:做中国大数据产业合伙人

以数据,成就未来:做中国大数据产业合伙人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6-09-08 17:11
编辑:系统采编

酸蒜算虽隋随绥髓碎岁穗遂隧祟孙损笋蓑梭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颖硬映哟拥佣臃。皆秸街阶截劫节桔杰捷睫竭洁,皖惋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微危韦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尾纬未蔚。贸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以数据,成就未来:做中国大数据产业合伙人。金今津襟紧锦仅谨进靳晋禁近烬浸尽劲荆症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脂汁之织。期欺栖戚妻七凄漆柒沏其棋意毅忆义益溢诣议谊译异翼翌绎茵荫。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洞兜抖斗陡豆逗痘。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志挚。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违英樱婴鹰应缨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颖硬映哟。屑薪芯锌欣辛新忻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型脯腑府腐赴副覆赋复傅付阜父腹负富讣附妇。巷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砒霹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以数据,成就未来:做中国大数据产业合伙人,焊汗汉夯杭航壕嚎豪毫郝好耗号浩呵喝妮霓倪泥尼拟你匿腻逆溺蔫拈年,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限线相厢镶香箱襄湘乡翔祥详。

 ———紫光西部数据有限公司举行成立庆典活动

 

201698日,南京讯】今天,紫光集团旗下紫光股份(SZSE: 000938)与美国西部数据(NASDAQ: WDC)举行紫光西部数据有限公司成立庆典活动。紫光西部数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西部数据),是由紫光股份持股比例为51%,西部数据持股比例为49%共同成立,其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南京,市场及销售总部位于北京。紫光西部数据将通过本地研发团队,结合西部数据和紫光集团在技术研发、设计生产、市场推广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为各行业客户提供更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大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及服务。

南京市副市长谢志成、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西部数据全球首席执行官 Steve Milligan、紫光集团联席总裁齐联、以及最新被任命的紫光西部数据董事长章雷、紫光西部数据首席执行官缪刚等嘉宾共同出席本次庆典活动。

自主创新+国际合作为驱动

紫光西部数据秉承自主创新+国际合作的发展理念,积极打造国际先进、安全可控的数据存储核心技术体系,引领中国大数据产业的创新发展。紫光西部数据将在核心存储技术、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以及大数据全产业链服务等领域推动紫光集团从“芯”到“云”信息产业生态系统的构建,帮助西部数据实现业务拓展。

在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推进战略引导下,紫光以“自主创新+国际合作”为双轮驱动,确立了以集成电路产业为主导,向泛IT、移动互联、云计算与云服务等信息产业核心领域集中发展的战略。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表示:紫光集团作为中国民族企业,将全力践行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紫光西部数据是紫光集团从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将推动大数据存储在中国各行业的创新,促进海量数据收集、存储、分析、应用、安全保护等大数据全产业链建设,完善大数据产业生态体系,为中国大数据存储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西部数据是紫光西部数据的第二大股东,是全球领先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目前在全球硬盘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20123月,西部数据成功收购昱科环球存储科技咨询有限公司(HGST),侧重在企业级市场为客户提供高价值存储解决方案;20165月,西部数据以190亿美元完成对闪迪(SanDisk)公司收购,快速转型进入闪存市场。

西部数据全球首席执行官 Steve Milligan先生表示: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企业级IT市场,合资公司的成立使我们能够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为中国客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和行业洞察。借助紫光集团的经验,双方的合作可以为中国市场客户提供订制的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也非常期待能与现有的中国合作伙伴继续保持强大的合作关系。

做中国大数据产业战略合伙人

互联网+时代下,人类所产生的数据量呈爆炸性增长,大约每两年就能够翻一番。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大数据市场规模将达324亿美元,全球大数据技术及服务市场年复合增长率为27%,其中市场增长最快的领域是数据存储领域(53.4%)。大数据已经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全新动力,随着信息科技特别是大数据应用技术的不断发展,各行业对海量数据存储和应用的需求日益迫切。中国政府已经颁布了面向未来十年的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立足于全面打造国际先进、安全可控的核心技术体系,带动集成电路、基础软件、核心元器件等薄弱环节实现根本性突破,着力构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发展优势。

紫光西部数据将帮助中国企业结合全球信息产业的发展趋势及自身优势业务,量身打造一系列大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把握机会。在核心存储技术、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以及大数据全产业链服务等领域为智慧城市、金融服务、媒体娱乐、天文气象、电信通讯、基因科学、医疗卫生、新兴互联网等各行业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解决方案。

紫光西部数据首席执行官缪刚表示:紫光西部数据致力于成为全面、安全、可控的核心大数据存储技术领导者,积极实现自主研发,在保护数据可靠的基础上,全面满足不同客户服务等级的数据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真正适合于中国本土市场的数据服务解决方案。全面打造开放创新平台,携手各界合作伙伴,建立合作共赢的生态体系,推动中国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以数据,成就未来!

编辑:系统采编

请进入“陇南热线”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